去日本迪士尼一定要玩的有那些?

日本
●gq京迪士尼 Tokyo Disney Resort
1983年晪幕,入X4尰:5,500日W (?客ex多年O喿罡?
面zM}494 英u];2P 主?jW(gq京迪士尼jW及gq京迪士尼海洋);WQg7晸迪士尼酒店
主?jW:R瘴鍰斕亍"幻jW、卡通城、明日世界、西部世界、探柂jW、世界市集

1983年晪幕的gq京迪士尼jW,位於gq京近郊千?~#浦安市舞o瘢鎧M}494英u](包括海洋迪士尼),是迪士尼kaj王W 第1P 位於美W 以外的d?蓿盛m菉*客ex全世界第一的主?jW,而且重?怞W率很高。gq京迪士尼的?施}摮8m攏o硌菀膊籩吠瞥雋釗藲Z喜的媻化。s硫?q京迪士尼jW,也已由主?jW(Theme Park)升p褐?L休?渡假S@(Theme Resort),除了迪士尼jW之外,悇有迪士尼海洋jW及伊克斯皮QR莉(IKSPI RI)大型岦物中心。

●gq京海洋迪士尼 Tokyo Disney Sea
2001年晪幕,入X4尰:5,500日W
主?海港:失落河三角洲、阿拉伯海岸、美人沍礁湖、v|st邸?衩?觥??瀉8踦c、美W 海o?br />
gq京迪士尼海洋是gq京第二座迪士尼主?新jW,以海洋p褐?L,是嫇人可以}0}0品味的水o馫*美建{蒞S@。整P gq京迪士尼海洋可以分成七大S@XJ,依著kw史、人文、P?@?瘖q或想像,打造出各S@不同的景壚,?些景壚大多?海洋或溪流相?,符合了水或海洋的主?。
迪士尼裡面可以玩得包括門票裡面的都要玩,另外計費的可以不去玩,畢竟人的精力有限,就門票裡面的就足夠你玩一天了,因為一般這些排隊都老長,需要等待的時間很多,呵呵。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