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大金字塔的核心-國王室

大金字塔的種種神秘現象都與此能量場息息相關。博維最早發現此能量場的脫水幹化作用和德波爾用仿造的模型來研究此能量場對保持剃鬚刀刀鋒鋒利的作用,都與大金字塔的核心-國王室密切相關。推薦看徐錦聖著的書:《享受匹熱迷能》(中國物資出版社)和《匹熱迷能》(中國青年出版社)或訪問通用網址:匹熱迷能, 其內容是關於埃及大金字塔和金字塔能的,建議同樣喜愛金字塔和金字塔能的人讀讀,真的很不錯!
國王室是由平滑的紅色花崗岩構成,長約10.4米,寬約5.2米,高有5.8米。國王室的中心位於大金字塔中央軸線偏東約2.5米處,離地基高度約46米(注意:大金字塔高約為137.2米,46/137.2?1/3)。大金字塔內唯一的一件擺放物是一具無蓋的石棺。石棺是由整塊棕褐色的花崗石製成。相對照于國王室內光滑的側壁和上、下麵,石棺的做工明顯粗糙,並且有一角殘缺。石棺長為2.28米,寬為0.98米,高為1.05米,四邊厚度為0.15米,底板厚為0.18米。石棺內空無一物。在國王室的南北牆壁離地面高約1米處,各有一個約21釐米×21釐米的通風孔道。南通風孔道先有一段約1.7米的水準通道,再斜上延伸不到52米。北通風孔道先有一段約2.6米的水準通道,再斜上延伸約57米。南通風孔道的斜度角約為44°5′;北通風孔道的斜度角約為31°,兩通風孔道都通向塔體外部。在國王室的頂部石塊上方有五層空室,一般稱之為“減重室”。觀光大金字塔,必定要到國王室。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