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坐火車到義大利&歐洲全境火車票

我想坐火車從德國到義大利,但要經過瑞士,我只申請了申根簽證,瑞士不是申根國,會不會無法入境?該怎麼辦呢?另外,我想購買歐洲全境火車票,就是在歐洲可以多次乘坐任何國家火車的那種,請問那裡有賣?
可以從德國坐歐洲之星之類的內陸火車.或城際列車去義大利,如果你有申根簽是可以穿過瑞士的,今年1月1號起,瑞士已加入申根協定,所現在入境需要申根簽,這是相對於從中國去歐洲旅遊的人士,如果身在歐洲的,持有申根國簽證的也不需要簽證,持有非申根簽的,可能需要簽證,但前兩天有人去瑞士入境時也只是看看其簽證所在國的往返入境簽,因些,不要簽證也不是沒有可能.
另外歐洲全境火車票可以在網上購買,按天數計算,如果沒記錯應該有五種選取擇,價值從二百歐元起價,因為是上個耶誕節的時候大概看了一下,現在有點想不起來了.給你個網址去看一下:
應該入不了境,給歐鐵大電話問就可以查到你想買的火車票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