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新奇的休閒勝地

英國的處女島

租下英國的處女島中的奈克勒島吧,該島堪稱海中天堂,十余間巴厘島式的豪宅,還有兩個林間小屋,眾多侍者為你更衣納食,可謂愜意之極!島上的一切盡在你的掌控之中。廚師隨你的調遣,可以完全按你的口味烹飪美味。小船、淡水游泳池、網球嘗極可意(Jacuzzi)水流按摩浴缸(浴缸中的極品)無論何時,只要你願意,可以隨意使用。藍天,碧海,白沙,綠野,一時間都屬於你,還有靜謐冥想的空間。不僅如此,你可以在無人的海灘上嬉戲漫步,絕無喧嘩與塵俗的干擾,因為此時此刻,整座小島都為你所獨有。

參考價格:三萬美金換來島上的7日7夜

托圖加斯灣

脫下層層的織物,讓肌膚呼吸,以最純粹的自己與自然親近,享受嬰兒般的寧靜與安詳。位於南墨西哥的培亞·德·拉·托圖加斯灣,氣候宜人,棕櫚林四季常綠,夜間最低溫度不低於15攝氏度。微風自海洋吹來,帶來海的淡淡溫情。人們赤身裸體,享受的便是這獨一無二的天然。美麗的景色,安逸的氛圍,還有或嬉戲、或冥想的裸體女郎,坦然而平和。你若執意身著正裝穿梭其間,會尷尬莫名,猶如入侵伊甸園的偷窺者。海灣設有小屋以供夜宿,飲料、美味俱全。然而為保證景點的靜謐,只有十間房開放,所以需提前預定床位。不過,如果你正為是否裸體猶豫不決,價格可以幫你改變主意:

參考價格:每晚費用只需100美金左右

悉尼城畔

是否夢想過駕乘戰機翱翔藍天?得益於澳洲一位前職業飛行員的靈感,

你可以夢想成真。六天的旅行中,你可乘坐CT-4飛抵悉尼港口大橋,隨後改乘T—6Texan Racer俯瞰悉尼。乘機前,切記少吃為妙,因為你要與飛行員一起升至5000英尺高空,盤旋翻飛,猶如蒼鷹翱翔悉尼天際。更具刺激的是,模擬投彈演習,在電石火光中嘗得至玄至妙的緊張感。 飛行的目的,不僅僅是要讓你體驗極速的眩暈,而且要載你融入那如詩如畫般美麗的自然之中,比如悉尼近郊的藍山——山色如黛,是以得名。全程另一亮點,便是入住天文酒店(Observatory Hotel)——名列世界第四名的超豪華商務酒店。

加拉帕哥斯群島

登上一艘遊艇,你可搖身變作查理斯·達爾文,去探訪世界上最完好的生態淨土。這個由19座火山島嶼組成的群島,是一個無與倫比的世界,鮮活而美麗——絢爛的奇景,嶙峋的火山岩石,悠然生存的動物造就了自然的純淨:巨龜、海獅、鬣鱗蜥。游於其中,將是親自然者的一次難忘經歷。七日的航程,花費至少1000美金。如若改乘豪華遊艇,則費用三番。旅行者需適應水上的生活,因為島上不提供住宿,遊客全程夜宿船上。不過,遊艇設施齊備,侍者友好,提供的服務與星級酒店不相上下。

遊覽的最佳時期:每年12中旬至1月;6月—8月

海中小屋

海底小屋?不,你沒有看錯,這並非科幻小說中的場景,而是真真實實的存在。小屋位於美國佛羅里達的基拉戈海灘,完全沒於海中,曾是研究基地,現對外開放。遊客深潛21英尺,便可到達這個海中的小屋。屋內設施齊備,兩間臥室,一間公用廚房,一間餐廳/起居室。房間42英寸的玻璃窗外,天使魚、鸚嘴魚、梭魚、還有其他海洋生物悠然遊弋。恍惚之間,人也仿佛化作了海中的生靈。 潛水是旅居海底小屋的主要娛樂。但是並非只有潛水令你歡愉。每個房間都備有電視、錄影機和音響,還有呼之即來的美廚為你烹飪海中饕餮大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