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馬來西亞合適嗎?

最近去馬來西亞合適嗎?我聽說好像那裡有骨痛熱流行,會不會很嚴重
據吉隆玻中文媒體7日訊 鑒於馬來西亞的骨痛熱症目前只有雪蘭莪及檳城兩州疫情比較嚴重,未有蔓延的現象,馬來西亞旅遊部副部長拿督林祥才指出,該部將會派遣官員前往早前對馬來西亞發出旅遊警告的香港,並向該特區旅遊局作出澄清。

  林祥才:關注衛生問題

  他說,政府將會採取更完善的措施來確保骨痛熱症的疫情不會加劇。同時,他籲請居民們要時常保持住宅的清潔,確保沒有積水的出現。因為一旦有積水,黑斑蚊即可繁殖。

  此外,他也籲請馬來西亞人若發現有蚊子滋長的地方,必須儘快通知市議會,以便能即刻展開檢查即滅蚊行動。


  另外,配合2007大馬旅遊年的來臨,大部份的遊客都會到大馬旅遊景點觀光,因此他籲請市政府及地方政府要非常關注旅遊景點的衛生問題。

  他是於今日出席開幕2006年雪州親善大馬課程後的記者會上,如此地表示。出席者包括雪州旅遊行動理事會執行主席哈基拉胡禮等人。

  根據馬來西亞旅遊局的資料顯示,雪州遊客的人數每年都有上升的跡象。截至今年8月為止,雪州的遊客已經高達369萬人次,與去年的遊客人數相比較下增加了40.46%。因此,旅遊局希望雪州明年的遊客人數能達到400萬人次的目標。

  他表示,旅遊部將會在雪州展開多項的旅遊宣傳活動,並會在雪州多個地區掛上8000個掛報以作宣傳之用。同時,這些掛報也會掛在一些酒店、旅遊社、百貨公司、私人醫院及學校等地方。
看您要去的是哪一個州,其實並不是每個州都有骨痛熱症,我現在在的這個地方就已經是安全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