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英國倫敦博物館

英國倫敦博物館
大英博物?(British Museum)是位於英國倫敦的綜合博物館,也是世界上?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館之一,成立於1753年。目前博物館擁有藏品600多萬件。由於空間的限制,目前還有大批藏品未能公開展出。博物館在1759年1月15日起正式\公w>晪放。
每天都有近兩萬人從世界各地擁入倫敦大羅素街,步入大英博物館。中國文物被大英博物館視作最重要的收藏之一,總數多達23000餘件,珍品如山。
The British Museum 英國博物館也是免費對外開放的,一走進門,就是一隻標著幾種語文其中有中文的“請捐款”箱,參觀者可隨意投幣。博物館的北門是前往中國文物展廳參觀的最近入口。每次去只能走馬觀花地匆匆看一遍。據說要把裡面的所有藏品只看一眼,需要6個月的時間才能看完。吸引較多人的是埃及的木乃伊、乾屍。在裡面可以自由拍照,所以拍了不少的照片。


參考資料:
英國倫敦自然博物館是世界上最大、收藏最廣的博物館。該館收藏了從蠕蟲到恐龍,從菊石到人類以及來自所有地質年代和大陸的化石,主要由無脊椎動物、脊椎動物和植物三個部分組成。

英國倫敦自然博物館雖然算不上著名的景點,但是在我看來也是一個值得去看看的地方,尤其是對於正在求學的孩子來說,這真是一個好地方。來這裡參觀還不要門票呢!
它內部裝飾的精美華麗也讓我瞠目結舌。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