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遇到性騷擾應該怎麼辦呀?

在公車上經常看見色狼騷擾女士,而大多女士都一忍了之,請大家為弱勢群體出出主意!@multimore@回答還是比較全面的,但是很多辦法作為弱勢群體的女士不是都有如此的膽量和勇氣的!
線民支招對付“色狼”

  在網上,有不少討論公車上遭遇性騷擾的帖子,許多熱心線民也積極貢獻出自己的防“色狼”絕招。一叫“冰凍雙子”的線民言簡意賅,句句絕招:“用眼睛殺死他;用語言攻擊他;用腳踢他並躲開他。”而“寂寞戀人”的辦法則是笑裡藏刀:“應該微笑著輕輕扭轉身,然後角度合適的時候笑著用右腳膝蓋用力踢他一下(記得這時候要甜甜笑哦)!到下一站了,他不跑下車,你就和朋友自己先下車了!”線民“黃花菜涼”的辦法則是聲東擊西型的:遇“色狼”時大聲喊“抓小偷”,他肯定反駁自己不是小偷,你就可以說“不偷東西,你幹嘛一直往我身上貼”,讓“色狼”無地自容。還有一些線民提出巧借身上的物品當武器。如現在女性流行穿的尖頭鞋,鞋尖跟細,是對付在公車上“色狼”的最佳武器。用高跟鞋後跟在他皮鞋上用力旋幾圈,再踩下去,或者用尖尖鞋頭狠命地踢他的小腿,這些都可以擊退“色狼”。沒穿高跟鞋的,可以預先在小包裡準備一個小別針,或者鑰匙也可以,遇到騷擾時就將別針或鑰匙捏在手裡,他一靠近就紮他。另有一些線民則說,直接大聲責斥“色狼”,二話不說將他推開,再給他一巴掌,讓他無地自容。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