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樣的人不適合坐飛機?

 1. 無成人陪伴兒童、殘疾旅客、孕婦、盲人、聾人或犯人等特殊旅客,只有在符合承運人規定的條件下,經承運人預先同意並在必要時做出安排後方可載運。  
 2. 傳染病患者、精神病患者或健康情況可能危及自身或影響其他旅客安全的旅客,承運人不予承運。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不能乘機的旅客,承運人有權拒絕其乘機。已購客票按自願退票處理。 

對其他人無任何限制。
現在,由於航空技術的進步,乘坐飛機旅行已經變得十分舒適,老年人或某些患有輕度心臟病、高血壓、哮喘等疾病的病人或孕婦,他們乘坐飛機不僅不會有任何危險,而且反而更加安全。這是因為飛機速度快、平穩舒適、設備完善、保健條件充分,故尤其適合於老弱病殘旅客乘坐。
不過,旅客如有特殊疾病,最好還是預先通知?bb嬌展穄蹖痍閿泄夭棵挪扇∠嚶Υ朧G浦j講邧璊s艿降姆祆?br>為了安全起見,嚴重的心臟病患者、腦梗塞、接近預產期(懷孕8個月以上)的孕婦等,最好不乘飛機,或者與航空公司聯繫採取保護措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