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閔行到浦東機場(除打車)

最簡單的方式是:
從莘莊乘坐地鐵1號線到徐家匯,然後再天平路徐家匯站(徐家匯的第一食品店門口)乘坐機場3線,直達浦東機場。又快又舒服!路上大概要留出100分鐘左右!

如果你不嫌慢,乘坐滬閔線還要舒服,因為滬閔線在徐家匯的車站就是機場3線的車站!一步都不用走直接換乘的!路上大概需要130分鐘左右!
那你就只有走路了。你可以坐5號線換1號線,再在人民廣場換2號線,然後坐磁懸浮;你也可以通過機場問訊問問在徐家匯附近有沒有機場線(應該是有的,在地鐵一號線的各車站附近肯定有)、在哪裡上車,坐徐閔線(或地鐵)過去就可以了,省錢、耗時也不多。你是從閔行哪裡出發呀?有專門的機場專線的,你看看以下的資料吧!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剛才好像回答問題的地方不太對,請問你是從閔行哪裡出發呢?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坐機場專線了,一車就可以到了。你看看以下的資料吧!希望它能給你帶來幫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