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地鐵二號線怎麼了

今天早上在西直門坐地鐵的時候,一片混亂,地鐵停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有人知道麼?
不斷讓人進地鐵,也不退錢,也不做乘客和交通的疏導。真是一片混亂。
08年開什麼奧運會,就憑這樣的交通系統?!搞笑!!
北京地鐵故障 變電站超載跳閘致信號系統受干擾


【來源:千龍網】
  [提要] 今日早上8點左右,北京地鐵發生嚴重故障,內環8點20分左右恢復運行。一線地鐵之後也恢復運行。事故原因初步判斷為電力設備出故障。為上班不遲到,有些人擠出地鐵口,改坐公車或打計程車上班,致使地鐵沿線出現公車異常擁擠、計程車難打的情況。



  信號系統受干擾 地鐵早高峰乘客出行受影響
千龍網12月11日訊(記者 呂崢 通訊員孫立傑) 今天早晨7點55分左右,地鐵2號線宣武門變電站瞬間超載跳閘,造成長椿街信號系統無法正常使用,導致列車通過能力下降,運營間隔加大,長椿街臨近的復興門等重點站短時間乘客滯留。
記者從地鐵運營公司瞭解到,由於宣武門變電站瞬間超載跳閘,信號系統無法正常使用,列車運行方式被迫由自動閉塞改為電話閉塞,導致2號線內外環西直門至宣武門早高峰列車間隔加大,列車最小間隔由原來3分半被迫延長到8至10分鐘,由於故障發生時正處於早高峰階段,客流較大,導致部分車站出現乘客短時滯留現象,地鐵1號線受此故影響有6列車在復興門站通過。
8點19分故障排除,運營秩序逐步恢復正常。據瞭解,地鐵13號線、城鐵八通線未受此次故障影響,運營正常。
北京現在的交通情況是全國最差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