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駕車和吃相挑選性福郎君?

從駕車和吃相挑選性福郎君

  人說“見微知著”,從男人駕車和吃相上的細微之處就可預見他的性格和愛好,從而推測出他在性愛上的悟性和能力。

  有些身體語言專家認為,可以有多種方法去瞭解一個男人,包括他的床上行為。當然,這些身體語言僅僅是一些指征,而不是100%準確。

  駕車

  喜歡開鮮紅的跑車,表明男人自我困擾並且沒有自信。這種男人在過性生活時只要自我滿足就可以了,他根本就忽視你的性要求。

  對自己做愛能力有自信的男人會開一輛非常新潮、豪華但很穩重的車,因為他會顧及其他乘車人舒適與否。

  那種非常焦躁的男駕駛者,比如經常鳴笛,罵聲不斷,他們多半做愛時會很粗心,只要自己的性要求目的達到,完全忽視其伴侶。

  還有對汽車的保養程度,如果他開的車像一堆廢鐵,他對你也好不到那兒去。因為對汽車的保養程度也反映了他的自我感覺如何。

  吃相

  喜歡吃,並且吃得有滋有味,表明這個人喜歡享受性生活,但並不反映他的床上功夫如何。

  如果他狼吞虎嚥吃下所有食品,未經品味,這意味著他將這樣在床上對待你。他想要的只是瞬間的滿足感,完全不顧及他對食品的喜愛程度,也不想瞭解食品的複雜製作過程,只要吃飽就萬事大吉。

  但吃飯非常講究的男人也要小心,比如,那些吃燒烤還要用刀叉的男人。這些男人通常比較女人氣。

  最好的情人是那些吃飯非常專心,注重風味,並且經常問你是否也喜愛的男人。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