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出國的事

先辦理護照,再前往新西蘭駐中國領事館辦理簽證,也可以請旅行社代辦。(有效期由簽證官根據申請資料來決定)
新西蘭個人旅遊簽證相關資料(香港領區、上海領區)
資 料 清 單
1.護照 
A、護照有效期為九個月以上,客人必須在最後一頁親筆簽名 B、護照須在廣東、廣西、海南、福建,浙江,安徽,江蘇,江西八省,非以上八省者,須提供上述八省區的有效暫住證,並提供影本壹份(半年前開始生效的,不足半年者請提供舊暫住證)
2. 照片
近期(6個月內)護照照片,清晰而且品質良好白底彩照,尺寸為3.5X4.5釐米;
3.中方英文放假信原件。
英文在職證明信原件,必須有單位名稱抬頭、公章、負責人簽名;須有供領館查詢的位址、電話。信內容包括:申請人(名字、護照號)在公司的職務、 此行的目的、 逗留天數和行程、說明誰承擔費用、保證遵守當地法律按時返回中國。
4.中方公司資 質 證 明
A、營業執照副本或單位法人代碼書影本加蓋公章(必須提供)。B、名片:所提供的位址、電話、姓名必須正確真實,可以聯繫到本人
5.旅行計畫書   旅行的細節(旅行日程),請詳細提供。
6.個人資料:A、身份證影本,必須用身份證原件複印 ,清晰。B、戶口本影本,全體家庭成員的戶口本每一頁影本(影本內容必須清晰)。C、結婚證影本(如果已婚)
7.資產:A、 存摺影本,以及相對應的銀行存款證明;如無存摺原件,只有卡,請到銀行開具存款證明以近半年的歷史交易清單;切勿在最後突然存入大額款項;無論是定期或活期存摺,存款越多越好;如提供配偶的資產做簽證憑證請提供結婚證影本。B、其他財產:房產證、汽車行駛證、股票、銀行對帳單(原件並蓋章)、國庫券、股權證等。
8.其它輔助資料:配偶財產、兒女的資料、全家的照片、學歷證書、榮譽證書等
9.表格:如實填寫表格

注:1)審核時間一般為2周---4周,簽證每人RMB1600元;拒簽費為RMB1300元。
2)有效期由簽證官根據申請資料來決定。
3)簽證官保留面試和增補材料的權利。




該回答在3月25日 14:57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