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辦理巴西簽證?急急

我今年五月要去巴西聖保羅,詢問下去巴西的簽證去那裡辦理,我問過幾個旅行社說不辦理南美簽證,鬱悶壞了我,怎麼辦那?主要是去那邊參展會,一個星期就回來了,直接去巴西注中國上海領事處辦理,太費勁了,想從旅行社辦理,可中青旅說沒這南美的業務,那個大哥大姐辦過,指點下。
你好,你可以先聯繫下面的電話能否?明你.

巴西簽證辦理手續    發佈日期:2006-12-7 14:58:27

  有 效 期: 
  最多停留: 
  簽注期限: 
  工 作 日: 5個工作日 
  所需費用: 
  所需材料: 1、護照:護照有9f7效期自申請人出國旅行之日起不得少於6個月。
  2、一張領事處提供的簽證申請表:申請表有申請人簽名並注明填表日期。如申請人未滿18歲,應由申請人父母在申請表上簽名。姓名一欄和其他中文名稱可用中文拼音填寫。
  3、2寸黑白或彩色近照。
  4、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居住和工作的證明,即公函 (注明工齡、職務、工資
  收入的在職證明。在職證明需使用帶有單位抬頭的信紙書寫。要有負責人簽名和公司蓋章)。並公證(如是在校生,應提供學籍註冊證明和在校學習證明)。
  5、赴巴西旅遊團隊應提供巴西旅行社的詳細排程。
  6、經濟能力證明(不少於5萬元人民幣,並凍結半年以上)。申請人應提供
  能證明其有足夠經濟能力負擔旅行費用的銀行存款證明。
  7、提供往返機票影本(不需提供原件); 旅遊者還需提供由旅行社出具
  的致領事處的公函,寫清遊客姓名,旅遊詳細日程, 航班號及出發和返回的日期。
  8、未滿18歲且無父母陪伴的,需提供父母的同意函公證,授權使館為其子
  女辦理簽證;由父母一方陪同旅行的,另一方需出具授權書。
  9、申請人辦理簽證時應備齊全部資料,否則不予受理。
  10、簽證在交納簽證費用後5個工作日簽發。
  11、旅遊探親著應在簽證簽發之日起90天內入境。使館建議申請人最多提前一個月辦理簽證申請。原則上,探親簽證為多次入境簽證,停留期最多為90天。如需在巴西停留超過90天,請在到達巴西後到巴西聯邦警察局辦理簽證延期手續。持此種簽證一年內在巴西的逗留時間不得超過180天。
  12、旅遊簽證者不得在巴西從事有報酬的活動。 
  特別說明: 注意事項:
  1、領事處有權視情要求申請人提供其他補充材料
  2、已加入其他國籍的巴西人申請簽證時,應提供在聯合政府公報上的登載的不再擁有巴西國籍的聲明。
  2、父母雙方或一方為巴西人的,即使出生在國外,也應持巴西護照入境巴西。 
  諮詢電話:87621892/87623482/83510277 


該回答在3月24日 12:00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