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韓國旅遊的事情,熟悉相關事項的進來看看

我今年22周歲,還是學生。今年7月末的時候,我想帶著弟弟(8歲)去韓國探親旅遊,待兩個月左右。請問,關於護照簽證之類的東西,我都需要做些什麼?請回答得詳細一些。
護照,你應該到你所在的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問問該怎麼辦。現在很多地方都是有身份證、戶口本、兩張照片、再填一張表格就可以申請了。

簽證,你和你的弟弟應該都還是學生,你們想申請的是探親簽證去往韓國,對嗎?

韓國探親簽證對於在讀學生應該準備的材料是:

簽證所需時間:5個工作日

申請人需準備的材料:
1. 有效護照(有效期在半年以上)
2. 簽證申請表1張, 填寫簽證申請表時,要填寫現住址而非原地址,在電話號碼欄內要填固定電話而非手機號.
3. 照片1張、身份證、戶口本
4. 親屬關係公證書(父母及兄弟姐妹)5. 有關直系親屬及親戚的身份證明(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等)
6. 父母同意出國的公證書
7. 父母的在職證明( 在職證明內容要包括公司名稱,地址,法人代表姓名,公司電話基本情況. )
8.    學校出具的在讀證明
邀請人需提供的材料:
8. 邀請函 (需要公證,必須明確記載被邀請人的現住地址。邀請函內容包括邀請期間、邀請目的、邀請物件、在韓停留期間、身份及財政擔保等。)
9. 證明在韓國親屬的身份及跟申請人的關係(戶籍藤本、在籍藤本,祖普,長期往來書信,照片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