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問題

我老公現在在日本,給我辦理的是家屬滯帶的簽證.現在在留資格已經下來了,我現在在大連,但是我的戶口所在地是丹東,想問一下,我在大連能辦簽證麼?如果知道大使管電話的,麻煩也留一下,謝謝日本領事管大連代辦處:
駐大連派遣駐在官事務所

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中山路147號森茂大廈3層
Tel: 0411-8370-4077 

你現在要辦的簽證叫隨親簽證,這種簽證在每個國家的辦理情況不同,我所知道的是有些國家不能直接辦理隨親簽證,必須先辦理一個短期商務簽證(3個月有效的,可由你愛人的公司給你個人發邀請函,即可向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等你到了國外以後,再轉成隨親簽證。旅遊簽證是不能轉隨親簽證的。
具體情況,建議你先打電話問一下領事館的工作人員,他們會告訴你怎樣辦理隨親簽證。
另外,最好去的時候帶上如下物品:
這就是我今天去遞簽的經過。提醒大家要帶的材料: ,77A+uMn+q  
  1.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原件(你丈夫給你寄回的東東吧)  
  2.身份證,戶口本原件 
  3.護照原件 
  4.2張2寸彩色證明照   
  5. 6.簽證費,大概1000元左右吧,不好說 
  7.黑色細水性筆一支,膠水或者雙面膠 
  8.提醒一定要帶材料的原件哈!
我所知道的都告訴你了,去以前一定問清楚了,否則跑冤枉路。
:)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