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哥倫比亞旅遊將不再需要申請簽證

據哥倫比亞駐華大使吉列爾莫·貝萊斯12日透露,自2007年1月1日起,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赴哥倫比亞短期訪問或入境哥倫比亞旅遊將不再需要申請簽證。

進入哥倫比亞境內之前,中國公民只需要向哥倫比亞安全管理局提供有效護照、回程機票以及在哥倫比亞從事活動的證明而無須申請簽證。


中國遊客在哥倫比亞境內可以逗留三個月,一年內最多逗留六個月而無須申請簽證;參加期限為六個月以內的體育、採訪、培訓、文化和學術活動不必申請簽證;在哥倫比亞提供培訓或者修理設備的技術訪問人員可以在哥倫比亞逗留一個月,並且延續15天而無須申請簽證。


據貝萊斯介紹,這項政策是由哥倫比亞總統烏裡韋、副總統桑托斯和哥倫比亞外交部共同研究後決定的,實施後必將增加中哥雙方的瞭解,促進雙方文化、體育、旅遊和商業方面的交流。


哥方也已經向中方申請同等待遇,即希望中國對哥倫比亞公民赴華免簽。Los ciudadanos chinos que viajen a Colombia ya no necesitan visado de entrada y podran permanecer tres meses en el pais, con posibilidad de ampliarlos a otros tres y hasta un maximo de seis al a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