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護照要用多久才能拿到?用多少錢?

想去國外旅行,不過涉及到護照和簽證的問題就不懂了.請教大家先到你常住戶口所在地的縣(市)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辦護照
(一)提交填寫因私出國護照申請表一份,你近期正面藍底免冠彩色光學照片三張(規格為48X33MM,其中一張貼在申請表上)。
(二)提交居民身份證、戶口名簿的影本,交驗原件。

處理時限:遞交的申請表之日起15個工作日
收費標準:200元

如有特殊情況可申請“急事急辦”,另填寫《公民因私事出境“急事急辦”申請表》,並提供相關資料。 急事急辦在遞交的申請表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辦結,不另收加急費。

有了護照, 再向前往國的駐華使館申請簽證。一般是15個工作日,不包括休息日。二百。加錢可以加快。護照要持身份證或戶口名簿和照片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五個工作日就能取,費用200大洋。
簽證是每去一個國家就得辦一次簽證,費用也是因各國要求不同。
先辦護照再辦簽證。tongyi15個工作日三個月內埃200 yuanes ,7 days.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