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怎樣代辦赴美簽證?

 中信銀行怎樣代辦赴美簽證 :

   中信實業銀行於1998年開始辦理“代收美國非移民簽證申請”業務,申請人到中信銀行櫃面憑有效因私護照繳付簽證申請費後,即可領取非移民簽證申請表一份。最近,該行又與美國駐上海領事館達成進一步合作協定,在上海及周邊地區(上海美國領事館領區)推出“代理美國領事館非移民‘免面談’簽證資料傳遞業務”。

 所謂“免面談”簽證資料傳遞業務是專為已持有因私護照,5年之內再次申請非移民赴美簽證者提供的服務,申請此項服務可不必再去使、領館面談,免去排隊等候的麻煩。適應這項服務的申請人須滿足以下條件: 

    1、在過去5年裡持因私護照去過美國;

  2、上次赴美期間是按美國移民規劃局規定的期限逗留;

  3、本次簽證是申請臨時工作、留學、訪問學者(以上三種簽證包括配偶和子女)或是商務簽證及旅遊;

  4、上次赴美至本次申請期間沒有被拒簽記錄;

  5、本次申請的簽證與上一次出境申請的簽證種類一致,(如果是留學簽證或交流學者簽證,本次欲返回的是同一所學校); 

  6、因私護照的有效期應比申請人計畫離開美國的時間長(不少於六個月)。

  根據美國領事館的要求,委託傳遞的資料必須齊全,應包括:

  1、有效護照原件;

  2、曾經用過的赴美簽證原件;

  3、由申請人簽名的簽證申請表(OF-156),須用英文完整填寫;

  4、如果是訪問學者申請人(J-l類)請提供(I-AP-66)原件;是臨時工作申請人(H-1類)請提供(I-797)原件;如果是留學簽證申請人(F-l類),請提供過去一年內由美方學校簽發的(I-20)原件。如有不詳,可直接向美領館電話諮詢64336880。 

    5、已在中信實業銀行交納簽證申請費的收據;

  6、近期彩色護照相片二張(請貼在申請表上)。

  需要說明的是所有簽證申請資料拒收影本。如果資料齊全,申請人完全可以委託他人代為辦理。正常情況下,遞交申請材料四個工作日後可以取回赴美簽證,採取此種方法的獲簽率一般在90%-95%。但如果簽證未獲批准,銀行會通知申請人補充資料,或去領事館面談;一旦最終未獲批准,委託手續費是不予退返的。特別是如果發生護照或檔丟失,美領館及中信實業銀行各分支機搆概不負責,但可以適當幫助您獲得新證件。

以上僅供參考該回答在2月23日 21:48由回答者修改過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