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簽證提交的資料

大家好。丈夫是英國籍民,他要達到什麼條件才能申請他的妻子到英國定居? 還有, 如果不是辦理留學簽證,只是由英籍丈夫申請妻子移民簽證的話,妻子還要提交學歷證書嗎?因為,填表時,文化程度填了大專, 但大專的證書是只寫著結業的,而不是真正畢業的。這會對簽證有問題嗎?
英國簽證自從簡化手續,免去面試環節後,簽證審理速度大大加快。昨天,英國駐華使館簽證處在新聞發佈會上透露,僅6月份就發現80份假的申請材料。

據瞭解,從2004年5月6日開始,留學英國的學生簽證可當日得知是否獲簽。使館工作人員按照已遞交的申請資料為准進行評估。簽證審理免去面試環節,簽證官只通過材料評判學生是否獲簽
,於是申請材料的準備變得非常關鍵。使館簽證移民事務主管馬思說,如果是準備充分的申請材料,只需要三分鐘就可以順利獲簽,然而並不是所有的簽證材料都那麼完美,有的學生因為材料準備不足,或者材料中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被拒簽,更有學生簽證或工作簽證申請者提供假材料。

據介紹,僅今年6月份的簽證申請中共發現80份假材料,其中有假的公司雇傭信、假戶口名簿、假護照、銀行存款的假證明、假學歷等。有一名學生為了獲得簽證,甚至把自己的全部材料包括在讀學校、學習成績、戶口所在地等全部改換成假的。該工作人員介紹,使館簽證處有專業人員對各種申請材料、憑證等進行檢查。對於有的申請材料中提到的學校、公司,相關工作人員會進行電話訪問或者實地訪問核實。

據介紹,北京簽證處共有16個簽證官,每天有5個簽證官進行簽證處理工作,實行新的簽證程式後,北京的簽證處每天處理的學生簽證申請約有250個。7月份簽證拒簽率為36%,與去年基本相同。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