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去英國旅遊需要哪些證件?

我爸爸媽媽已經57,56了.最近想到英國去旅遊不知道需要哪些證件,及相關資料,希望知道的朋友,可以幫我一下.謝謝!
到英國旅遊一般是要跟團的散客不能簽證。
英方為確保申請人赴英國旅遊目的的真實性; 確保申請人有足夠經濟實力承受其在英國旅遊期間所產生的所有費用; 確保申請人按既定行程旅遊,並在完成既定行程後按時返回。 

最基本、最重要的旅遊簽證申請資料: 
1、護照原件及護照首頁的影本。注:申請人的護照應擁有從計畫離境日起計算,至少6個月的有效期。申請人的護照必須留有至少兩頁的空白頁供簽證處注簽。 

2、用英文完整填寫的赴英簽證申請表格VAF1。(旅行社會指導)。 

3、申請人戶口名簿。注:申請人則須提供在本轄區內的居住證或暫住證所在地所從屬的英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簽證處申請赴英簽證。 

4、你爸媽退休,戶口上的單位欄應有“退休”字樣。

5、充足的資金證明 -- 用來證明您擁有足夠的資9a3金承擔在英國旅遊期間所產生的一切費用。如:能證明資金來源的銀行存單、存摺和銀行出具的存款證明書、可以兌換為現金的股份證明、房產證等。注:簽證處希望申請人能夠提供的資金證明材料能同時證明資金的來源,並且展示其累積過程,以便加強資金證明的可信度。 

6、兩張近期護照照片(背景為白色,3.5cm x 4.5cm)。 

7、儘量具體的由旅行社提供的行程安排,包含出入境日期、酒店和航班資訊等。 

8、大部分申請文件的原件和影印件,中文申請材料的英文譯本。 

注:赴英旅遊簽證僅適用于(含領隊)5人或5人以上的旅遊團隊申請。申請人應當參加由具相關資質的旅行社組織的旅行團、由旅行社辦理團隊簽證,前往英國。
這些旅行社應當有能力向申請人提供相應的簽證諮詢及服務,並提出相關建議。英國雖然目前尚未開放個人旅遊簽證,但個人遊客可以提出獨立申請。簽證處建議個人申請人具有良好的國際旅行記錄(如,有過去赴歐洲、北美、日本、澳洲等的簽證),並有能力提供過硬的資金證明材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