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去美國文化交流訪問怎樣麼簽證

今年寒假去美國大學校間文化交流,其中要攜帶的支持性材料:證明國內經濟、社會、家庭的文件和家庭銀行資金證明是怎樣操作的,有何技巧。
謝謝
所有申請人都必須呈交以下檔: 一本護照,其有效期必須比預期到達美國的時間長九個月。 重要事項:申請人還應該帶上可以證明你在中國有緊密的家庭、工作和經濟聯繫的有關檔,比如說,銀行存摺、住房或土地契約、家庭照片、結婚證、出生證、公司名片或雇主的信件等等,以向問話的領事證明你在美國短期停留後會回到中國。然而我們沒有具體指定申請人要帶哪些材料。無論什麼檔,只要你認為它們可以使領事相信你會回到中國,你都可以帶過來。 其它要帶的材料: 商務簽證(B1)申請人應帶上一封由美國邀請方發出的詳細的邀請信和有關的商業檔,如傳真,提貨單,合同,商品目錄,購買協定等可以體現赴美商務的真實目的的檔。旅遊簽證(B2)申請人應提供能夠證明他們有能力支付在美期間所需費用的(或邀請方有能力承擔該費用的)檔。如果你準備去探訪親人,請帶上能夠證明親屬關係的檔。

   以上僅供參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