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看孩子簽證時要哪些手續?

66歲,女,退休。孩子在紐約已定居。想去美國看孩子簽證時要哪些手續?
要不要邀請函和銀行存款證明等等。我從來沒有出國,請詳細介紹一下各種辦手續需要的材料和過程。謝謝。
你要簽B2
B-2 簽 證:B-2 簽證是簽發給赴美國旅遊的申請人的,包括觀光、治病、探親訪友以及參加會議。該簽證持有者不得在美國停留期間就業。B-2簽證申請人在面談時可帶上美方親友的邀請信,準備參會或參加旅行團的申請人需帶好相關確認函,申請人經濟能力和赴美目的的證明,或在美親戚或朋友願意負擔該申請人在美其間所有費用的證明。其它可證明申請人個人情況的材料如結婚證、在職證明、銀行存摺、及工資單等也很重要。 
非移民簽證材料
基本資訊
申請人在申請非移民簽證時所遞交的申請表格將?明我們決定申請人是否符合獲得非移民簽證的要求。因此,完整而正確的填寫申請表a48格非常重要。如果申請表格填寫的不完整或不正確,我們將無法受理該申請,申請人可能會被要求重新預約簽證面談時間。我們無法?明申請人填寫申請表格。請申請人在申請前必須確定已完成以下準備工作:

1.表格上的所有問題都需回答。如果你的答案是“無”或者“沒有”,請注明,不要將問題空出。


2. 你需遞交一份英文的申請表(DS -156)。所有的申請人都必須使用條碼表格,線上填寫。由此列印的表格將帶有條碼,可以使申請人在面試時縮短申請的受理時間。

請注意:如果你是中國護照持有人,請在一些空格處(第6、7、8、9、15、20和21欄)用中文手寫一些與英文資訊相同的內容。  

3. 你須在英文表格上貼上或用釘書機訂上一張2英寸(50毫米)的近照(在6個月以內拍攝的)。

4. 如果你已經超過16歲(包括16歲),你還需要遞交一份英文的DS-157資訊補充表。



6. 在遞交表格前,請檢查表格是否填寫完整,內容是否正確。你必須在表格相應位置簽上你的名字和日期。請記住:你的簽名表示你所遞交的表格上的資訊都是準確的,即使是別人替你填寫的表格。


費用是800人民幣 , 要提前在中信銀行交付
簽證前要電話預約

詳情請參閱美國領事館網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