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簽證和護照

請問簽證和護照使用的照片的規格是一樣的嗎?如果不是,具體是怎樣的.底色有什麼具體要求?
 護照是一個國家的公民出入本國國境和到國外旅行或居留時, 由本國發給的一種證明該公民國籍和身份的合法證件。
  護照一詞在英文中是口岸通行證的意思。也就是說, 護照是公民旅行通過各國國際 口岸的一種通行證明。所以, 世界上一些國家通常也頒發代替護照的通行證件。
?拍好護照照片(一般為小二寸、近三個月內的黑白或彩色免冠正面照片)並按要求貼在《中國公民出境申請表》上。此外至少另外準備2~3張同樣的照片並在照片背面寫上 本人姓名;

中國簽證是簽證機關發給外國公民,供其入、出或過境中國的許可證明。我國簽證的法律依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國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及其實施細則、《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簽證條例》、中國政府同外國簽訂的各種簽證協議(定)及其他有關規定。
不一樣,護照的照片你去辦理護照時他們就會為你照,簽證的照片的規格要看你要簽的是哪個國家的,因為好多國家的簽證照片都有自己的規格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