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為什麼被韓國驅逐,5年內不能入境?

中新網8月20日電舒淇日前在香港接受臺灣媒體專訪時,首度開腔承認被被韓國驅逐,5年內不得入境。

  據聯合晚報報導,舒淇是到韓國拍新片《我老婆是老大3》時,遭人到移民廳舉報于韓國境內當“非法勞工”。她懷疑,有人“刻意放大”此新聞。

  先前,被韓國移民局驅逐傳出後,引起各地媒體追訪,但舒淇實行封嘴、不回應。上週四在香港,她破例開口證實遭人到移民局告發。

  她說:“其實,是因為上一部電影《韓城攻略》出了問題,沒有辦工作證。”所以,此行再被人舉報,且迅速成“新聞焦點”,她的感覺是“太快”了。

  舒淇說:“我去拍戲時,有人去向移民局密報、檢舉。很奇怪的是,事情才剛發生,新聞馬上就出來了。”

  不過,她說,劇組後來請律師出面處理,該辦的手續都照正常程式。

  “已經沒有事了。”她輕鬆地說。

  舒淇在《我》片中,也吃了不少皮肉之苦,當中,腰部被磚塊擊傷,痛得她眼淚都流出來,令在場的工作人員十分擔心。而舒淇搽上藥膏後,忍痛重新上陣,換來大家熱烈的掌聲。

  除此,在三十多度的高溫下,身上所塗的血漿混上汗水濕了又幹,滋味當然不好受,但舒淇心情十分暢快,與工作人員有說有笑,還叫人買零食和雪糕慰勞大家。
真有這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