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急切!

我是F2B的,最近看了排期,好像已經到了,但是好像還沒有任何消息通知,我想問,當初申請的時候未滿21歲,現已超過了,這樣的話,還能會去嗎?
1/ 打電話有真人的聲音接麼?美國所有的機關電話全是留言,聽十五分鐘的嘰哩咕碌英語,按一百個按鈕,最後什麼都沒聽懂,完事兒!

2/ 不知道你的F2B是哪一類移民,但有一點,當初你申請的時候未滿21周歲,那麼就是按照你的case提交的時間辦理.我的朋友辦結婚移民的時候就有這個先例.

3/ 你有沒有人在美國?讓他們找個移民律師問一下,就明白了.或者上美國移民局的網站查一查,接你的case的時候就給你一個號碼.你把你的號碼輸進去就看見情況的進展了,比打電話有用得多.

4/ 給美國駐中國大使館打電話,最後也是把你支回美國移民局完事兒.大使館哪兒管這些,這是移民局的事兒.
最好是去你們當地的警署諮詢!可能效果還要好一點!打電話吧,我雖然和你不是同一類別的但我以前有問題的時候都是打電話的,到“中信實業銀行”買張“密碼預付卡”,用那個卡可以給美國駐華大使館打電話諮詢,你把你的 case number告訴他們,他們會幫助你查找,看看你現在已經到了哪個步驟了,把你的問題告訴他們,他們會答覆你的。給大使館打個電話問一問。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