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是香港人還是臺灣人?

記得一次在黑龍江電視臺的一個叫《開心擂臺》的娛樂節目中邰正宵說雖然他的名字中有一個“邰”字,但它是香港人。但還有一次看《同一首歌》的時候字幕上寫的是邰正宵是臺灣人。這是怎?回事呢?
在香港出生及成?, 後在台pc成名.

中 文 名:邰 正 宵
英 文 名: SAMUEL TAI (Tai Zheng Xiao)
R% 名 : 阿 B (Ah B)
藉 ? : 安 徽
出 生 日 期 : 1966 年 11 月 6 日 (November 6, 1966)
出 生 地 ? : 香 港 (Hong Kong)
血 型 : B 型
身 高 : 171 CM
氃 重 : 60 KG
生 肖 : ? (Horse)
星 座 : 天 ?座 (Scorpio)
家庭 : 太 太 (Wife) 、 QR 子 小 亨 利 (Son : Henry)
嗜 好及 休 ? 活 R?: 散 步 (Stroll) 、 ? ? 踏 幨 (Cycling) 、
逛 f?店 及 唱 片 行 (Shopping in Book shops and CD shops)
喜 a 歌 手 (Favorite Singers) : ? 冠 P?(Sam Hui) 、 _5 [x 友 (Jacky Cheung) 、 Paul McCartney
偶 像 : 主 耶 zL 基 督 (Jesus Christ)
喜 a 食 物 及 橋 品: 港 式 橋 茶 、 台 pc 古 早 便 uv
喜 ka 的 [?物 : ? (Cats)
喜 ka 的 英 文 歌: Longer, If, As the deer
喜 ka 的中 文 歌: 呁 雨 、 ? 塔 淩 栻 、 ...... (悇有很多 many)
喜 ka 的 極 色 : 呁 、 白 (Blue & White)
喜 ka 的 音 j 榐 型:情 歌 (Ballad) 、 民 ? (Folk) 、 英式d n?(British Rock)
最 自 豪 的 事 (The Proud) : uv 我 看 到 各 地 不 同 的 知 音 朋 友 p?我 ? ? 的 }?? fB , 就 是 我 最 感 自豪 的 fB 候 了 , 因 p?嫇 我 知 道 正「 有 人 ? 心 你 」 。
心 ? (Hope) : 希 望 能 Y 活 在 一 P 充 n? 音 j 、 人 情 味 ? 和 平 的 世 界 ? , 栔 然 ? 不 太 容 易 怲 成 。
人 生 哲 [x (Philosophy) : 相 信 你 在 哪 ? , 哪 ? 就 是 「 ? uv 的 地 方 」; 即 「 活 在 uv 下 」。
害 怕 的 事 情 (Scare) : 地 震 (Earthquake)
\ ? (Skill) : uv「孩 子 王 」(Be "King of Child")
所 \l 公 司 (Company) : 台 pc ? 碟 ( 1988 - 1992 ) , 曾 }?是 台 pc 福 茂 唱 片 ( 1993 - 1998 ) 及 香 港 新 呡 [?唱 片 公 司 ( 1994 -1997 ) 旗 下 歌 手 , s?自 立 晙 b6 晪 ? 心 弦 音 j 工 作 室 , 替 自 己 ? 作 \ ? , 2000 年 加 盟 多 利 安 事 R?所 , 2003 年 加 盟 台 pc 及 中 W n?石 唱 片。
工 作 室 (Workshop) : 心 弦 音 j 工 作 室 (HeartStrings Music)
官 方 }?站 (Official Homepage) : 邰 正 宵 ~ 心 弦 }?(Samuel Tai's HeartStrings Net)
曾 就 ? [x 校 (Education) : 小 [x (Primary School) : 德 明 小 [x (Tak Ming Primary Schol)
中 [x (Secondary School) : 大 同 中 [x (Tai Tung College) 、 暕 光 f?院 (Min Guang College) 、 威 桯 ? 中 [x (Wellington College)
大 [x (University) : ub im 於 台 pc 高 雄 懌 [x 院 懌 技 系 , 於 1991 年 回 港 [??N& 取 得 懌 j?^+ 牌 照
(graduated from Kaoshung University ; Practical in Hong Kong and got medical license in 1991)
l挀/邰正宵是香港人…我也很喜ka他哦…?得以前UO怤他的名字p菏矠冀姓g遣皇竊nP鍪賴摹J?Q皇恰?捰腥魏衛磧傘瓙是父?取的名字…
超喜ka他的歌…我P 人壓得他的歌嫫孷起O喚褪?灱j#的va
台pc人臺灣人臺灣人。臺灣人臺灣人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