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對因私護照是落地簽,而對因公護照是免簽;

古巴對因私護照是落地簽,而對因公護照是免簽;
近日,伊朗外交部照會中國駐伊朗大使館稱,今後凡持有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可在霍梅尼、邁赫拉巴德、設拉子、大不裡士、馬什哈德等五個機場申辦可停留7天的旅遊簽證。申辦該簽證時須提交有效期6個月以上的護照、回程機票、一張照片並填寫申請表,簽證費用為50美元。

馬爾代夫,古巴對中國的都是免簽的.不過免簽也沒有用,中國邊防沒有簽證是不讓你出境的.所以白搭. 瓦努阿圖,薩摩亞,科克群島,這個三個國家,拿中國護照,30天不用簽證的。不過都是太平洋島國,很漂亮,特別是海灘。泰國,馬來西亞,斯里蘭卡,馬爾代夫,科威特和印尼是落地簽證。持中國因私護照到東歐的莫爾達瓦是面簽的. 世界上真正對中國因私普通護照免簽的只有一個國家,聖馬利諾,前兩天網易專門做過一個專題,中國護照出門難問題. 過,現在在逐步改善之中。持中國護照,可以從陸路和水路進入越南無需簽證,下個月起,去菲律賓可以拿到落地簽證!

1. 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出國免簽的國家(21個)

歐洲:土耳其、亞美尼亞、阿塞拜疆、聖馬利諾、格魯吉亞、南斯拉夫、波黑
亞洲:孟加拉、朝鮮、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蒙古、老撾、土庫曼斯坦、越南, 亞洲還有泰國啊,落地簽。另外馬來西亞在幾個大的空港入境也是可以落地.
美洲:古巴、厄瓜多爾、圭亞那、秘魯、
非洲:貝寧

2. 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護照出國免簽的國家(28個)

歐洲:賽普勒斯、白俄羅斯、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捷克、匈牙利、立陶宛、波蘭(90天)、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文尼亞、斯洛伐克、

亞洲:伊朗、約旦、哈薩克斯坦、馬爾代夫、緬甸、泰國(一個月)、塞舌耳、蘇丹、
美洲:阿根廷、玻利維亞、智利、哥倫比亞、牙買加、委內瑞拉、墨西哥(90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