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國簽證的中國護照去香港

想去香港玩,上海出發然後再回上海。有日本簽證的中國護照,可否免簽。
如果只是想去香港玩,上海出發然後再回上海的話。有日本簽證的中國護照是沒有用的,而是一定要有入港簽證的,不然你是進不了香港的;如果你已經買好從香港到日本的機票的話,那可以提前數天進入香港,然後乘機回日本,但同時不允許你再回到中國。
好象不行~簽證到期沒?是那種?還能夠入境日本嗎?還是用過的?不過據說要有第三國目的地的機票和簽證才能免過境簽的,你是持有來往港澳通行證的人嗎?有,去簽注就可以了,沒有還是得簽證,,打去出入境管理處問問吧,每個地區都好像有點不同,你是上海戶籍的就好辦些。要有從香港飛外國的機票才可以。路徑1:
上海-->香港-->日本-->上海
到香港需要有香港到日本的簽注和機票

路徑2:
上海-香港1-日本-香港2-上海(大陸)
香港1,需要有香港到日本的簽注和機票
香港2,從日本航班回到香港只需要保證在7天內離開香港,不需要辦理任何簽注。j上so_fai回答完全正x?!!
我同你的情l烈籮#,yG是出v|地不一j#而己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