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商務簽證

我在上海工作,並已經擁有上海市居住證,我的戶口在四川省。現在公司計畫派遣我去英國商務考察,請問我可以在上海簽證麼?
不可以
一部分 申請辦理護照的程式

  護照是公民在國際間通行所使用的身份證和國籍證明,也是一國政府為其提供外交保護的重要依據。
  具體程式是: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名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者參團旅行社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A、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名簿原件和戶口名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本。
         B、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C、 符合要求的彩色照片一張。
       4、領取護照。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
         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名簿、領取護照《回執》和200元工本費。凡在《回執》上標明取證日期3個月後沒有領取證件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