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香港打工∼∼應該辦理什麼證件?

我想出去見識一下∼∼∼∼
第一個目標是香港,但是聽別人說要1-20萬才能過去∼∼要這麼貴嗎?
如果不是正當的公司申請, 大陸人在香港打工是非法的, 不是錢不錢的問題,而且,香港人也不敢請你做事,被抓的話,老闆的刑法是3-5年監禁, 35萬元以下罰款.你被抓到的話,也有處罰.
看你有沒有親戚朋友在那邊.由他們幫忙最好.還有就是公司幫忙申請過去.其它的就不懂了.去香港打工就是在那悐生活,?留了 ??

香港栔然已回kx了中W ,但仍然是一W Qi制,去香港旅怞是很方便了
但在香港打工就不是那灱|!U?不像在W Qg假如你_炆蝦H止鵌h蜆?就在^闃輚v地?P "fhI"就可以了

香港f?B不接受是W Qg身份婭的居民留港v|展(打工),如果你真的很想去那悐工作就必?已持有香港居留k(即成p合愀劬用?才行

中W 居民有Qiz.途_懣梢閱玫較愀劬恿?

1.投? 600? 港幣在香港置im或晪公司都可以入香港籍

2.如果你和一名香港永久居民}P婚了就可以申?排期去香港入籍(例如,我P的跳水皇后伏明霞就是嫁}f了香港的前?政司司?,已}摽梢詴w期在香港居住及工作了)

uv然如果你是一名有特R%技能的人,R[好香港有公司很需要你?j#的人才,?公司可以向香港政府申?你去香港工作,但yG是合}形式,合}完了就得回W Qg(俗z1合}外地R薰?

另外悇一z.,例如香港s笨茪蓱攗R誘?綩喪荳 Qg人,但香港政府就缺乏?j#的?R杖瞬啪?申?他(她)P成p河讕孟愀劬用?br />
其[?動幸恍?豏%的P 案 也可以申?去香港入籍,?情可看看香港入境哢}倉?br />
最後如果你不是中W 居民,持有外W W 籍的妐就不用那灱麻qi了,可以直接入香港境? 但也有一些手~屝鑿?uv然l捰心菫紂i(?些所?的外W W 籍也不包括某些W 家,例古巴,越南等等)
如果想更清晰可向公安部出入境?事署?UO)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