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男朋友了,但是我又喜歡上了他?怎麼辦?

也許我們常常遺憾, 每個人只能活一次,是的,僅僅一次。那麼, 又何必太過分的裝飾自己。其實,世界並不複雜,只是居於世上的人太複雜。朋友, 要歎息就歎息,要歌唱就歌唱, 多些清真也許可少些憂慮,笑也舒暢,哭也坦誠, 別用太多的脂粉塗抹自己, 因為生活並不是演戲。是的,生活只能生活一次,沒有第二次,這本身就是遺憾,但其實又是公正和無私,生命對誰都沒有偏坦, 誰都不能讓歷史重演,就這樣,讓你我去編采,去主演。 遲到了,可以報告,說錯了,可以改口,搭錯了車可以轉車, 惟獨生命沒有第二次選擇。因為你我只能活一次。那麼, 朋友,請珍惜自己的生命吧!

人們都希望自己有很多朋友, 可是又有人害怕他, 害怕他那份無可奈何的疲憊和憂煩。於是嚮往陌生人,嚮往同樣孤獨、迷惘而又畏懼實際的那麼一個匆匆行於鬧市的陌生人,什麼都不要說,只要默默地握住那冰冷而又安靜的手。 只要你讀懂他的眼睛,讀懂陰黴的天空。是的, 願意隨你走向一個濺著雨的屋簷,我們都沒有傘,我們都很單薄。那雨漂泊而落, 就讓我依在你身旁,和你一起看那透明、冰涼而又美麗的雨簾。是的, 縱是身後的窗內有怎樣的溫馨和美滿, 可我還是願意同你這陌生的心靈, 依偎著踱在別人這狹小而漏雨的簷下。我願意有雨漏在我身上, 我願意讓它一直漏下而不讓你知道。那是多麼奇妙的感受, 冰涼的雨水一直浸透著我,你的溫暖一直陪伴著我。真的, 不希望雨停,不希望你走, 直到你猛然發現身旁的我是怎樣的淋濕而固執的時候, 我願你攬我入胸,我願你瘋狂地吻我,在黃昏入暮的冷雨之中,我願意緊緊地攀著你的脖子,用我滾燙的淚水溫暖你冰冷的胸懷。 啊!親愛的陌生人,不要問我是誰, 不要告訴我你是誰,在我們分手的時候, 我要用我半生的熾烈,感謝你的緘默的理解與撫慰。不要問我是誰,不要告訴我你是誰,愛你,我的陌生人,只要你沒有忽略我,沒有認識我, 只為你整個過程中的我如我一樣的深深的緘默。
考慮好到底愛誰,做一個選擇,可不能腳踩兩隻船,那是很危險的在愛的國度裡沒有誰對不起誰1‘只有誰懂不懂珍惜誰.只要喜歡可以大膽想他表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