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有位才所為,有為才有位

位,就是你所處的位置,或者說你能和該處的地位。

為,就是作為,做的怎麼樣,幹的怎麼樣!

什麼時候才有位?水到渠成時才有位!取得了良好的成績、成就,並被他 人認可時才有位!

什麼時候才有為?當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腳踏實地,用心做事時就有為!當你有了位,大,能謀劃、能統攬全域,泰然自若,指揮若定!小,你能細緻入微,明擦秋毫,一絲不拘,善始善終你就有為!

有為才有位,有位才有為,是相輔相承的,不可孤立看待。正所謂無為就無位,無位就難成大為之解!

好好幹吧朋友,人生就怕認真,無論你今天是什麼位,你都不要去刻意計較,也不必放在心上,平淡處之,用你的心去做就是了!做任何事都用心衡量,你心滿意足了,用了全部的心血做了事,心義認為做的是你的最好的,就足了!把你所從事的事業,不僅要當做吃飯的營生去做,要看成是你的事業,你的奮鬥目標去做,你就會覺得其樂無窮!當你有為了,自然就有位了,有位了,就有你發揮為的更大用武之地了!就這樣簡單!!

其實,人生成功有怎麼樣,不成功有怎麼樣,只要你自己快樂,只要你健康,有了做人的過程,做事就是一種形式了,你說呢?

祝你成功!
昏君征戰唯才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