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韓國找朋友玩,請問怎麼辦理簽證?

我想去韓國找朋友玩一段時間,但是我沒出國國,不知道怎麼辦理簽證?很多我都不明白……請知道得人、明白得人給我一些答案,好嗎?謝謝大家!
持臺灣護照及香港特別行政區護照的來訪者可免簽證在韓國停留30天;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護照持有者可免簽證在韓國停留90天。
  
  持有中國護照的遊客可申請免簽證進入韓國濟州島30天(對於申請人資格,韓國領事館作有具體規定,詳情請諮詢當地領事館)。持有美國、加拿大及日本有效簽證和出境機票的中國遊客可免(韓國)簽證,通過入境審查後可在韓國停留15天。其它情況均須先向韓 2006乘著火車游西藏 馬行夏日"放牧"京郊 心靜之旅"禪"之旅 環球跳蚤市場淘寶記 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申請簽證時所需材料等詳細情況可向附近的大使館及領事館詢問。
首先在當地出入境辦公室(三處)辦理個人因私護照。接下來如果你有韓國給你發來得邀請函,持護照邀請函到韓國駐華大使館辦理簽證。如果你沒有邀請,直接找旅行社讓他們辦理全部簽證手續,省事省心多點錢值得。你自己不懂,非要自己辦到最後算下來費用可能還要高時間肯定浪費大了。
只要你不是鮮族人和東北人去韓國的手續還是很容易辦理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