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赴美二次簽證如何簽過?

我兒子和媳婦已去美國6年,一直沒回國,均已博士畢業並在那裡工作.目前還未拿綠卡.2004年我和老伴去過一次並延期了3個月(經過美國移民局批准的).現在我們再次去探親,不知能否簽過?請專家和各位同仁給予傳經指導.@multimore@他們還有了一個兩歲的女兒,這是否會影響簽證?
你延期的意思是不是非法逗留了3個月啊? ,如果是的話比較麻煩。如果是在這裡合法延期的,那你在申請簽證比以前還要容易。
去過了, 再簽就容易了. 因為你們有回來的記錄.怎樣申請簽證
1) 預約簽證面談時間
a. 到中信實業銀行購買預先付費的加密電話卡或登陸簽證資訊話務中心的網站購買密碼,費用為通話12分鐘花費54元人民幣或通話8分鐘花費36元人民幣。任何未用完的分鐘可留待下次使用或轉給他人使用。
b. 您還可以在中信實業銀行交納簽證申請費810元人民幣。請注意此費用一旦交納恕不退費,其收據原件的有效期為一年。
c. 致電簽證資訊話務中心預約簽證面談時間或詢問簽證問題。請在致電前準備好以下資訊:申請人全名、護照號碼、身份證號碼、聯繫方式、訪美目的、在華常住地以及以前是否被拒簽過等等。因此發生的所有長途電話費用將由致電者擔負,通常30秒鐘內電話即可接通。

簽證資訊話務中心的電話號碼:
從中國致電請撥: 4008-872-333 (全國通用號碼) (021) 3881-4611 (上海本地號碼)
從中國國外致電請撥: (86-21) 3881-4611
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 7:00 晚7:00 週六早 8:00  下午5:00 每週七天24小時提供錄音電話簽證資訊。

2) 填寫簽證申請表格
a. 英文的 DS-156 非移民簽證申請表可以 網上線上填寫。填寫完畢後將所有頁數列印出來,在簽證面談時遞交。
b. 其它非移民簽證申請表可從使館的網站上下載,也可從中信實業銀行各分支行免費領取。
c. 將一張5釐米 X 5釐米的彩色照片粘貼在英文的DS-156表上。照片必須是6個月內拍攝的白色背景的正面照。點擊查看更多有關美國簽證照片的要求。


3) 前去接受簽證面談
a. 請在面談當天攜帶所有簽證支持材料。欲知需要準備哪些檔,請查看非移民簽證類別。
b. 到達相應的使領館後請先在外面排隊等候。
c. 接受安全檢查—請不要隨身攜帶任何電子產品,包括手機。也不要攜帶背包、手提箱、公事包或手推童車等。申請人只能攜帶跟簽證申請有關的文件。
d. 到指定視窗遞交簽證申請表和材料,之後等待指紋掃描和簽證面談。等候時間大約為2-3個小時。
e. 如果您的簽證申請得到批准,印有簽證的護照將在面談後的五個工作日內郵寄給您。如需加急,您也可以到位於北京建國門大街的中國郵局自取簽證。某些特殊情況,如需要進行背景調查、需補充支持材料或需進行打假調查等可能會影響簽證申請的審理速度並推遲簽發簽證的時間。

有關簽證費用的解釋:
如果費用對你很重要, 您本人或者您認識的人需要一個美國簽證, 那麼瞭解簽證簽發費和簽證申請費的區別就非常重要了。

美國駐海外的使領館簽發的大部分非外交或非官方簽證都需要簽證(機讀簽證)申請費來負擔製作, 處理和印刷簽證的費用。 目前簽證申請費是100美金。

大部分簽證申請者(旅遊者,學生和短期工作者等) 即便不需要交納簽證簽發費,也要支付這筆100美金的簽證申請費。 所有申請非移民簽證的申請人都必須在指定的中信實業銀行交納810元人民幣並且這筆費用是不能退款的。 中信實業銀行的兩聯收據要和簽證申請一起上交。 請注意: 無論簽證是否被頒發, 這筆費用都是不退的。 那些交過簽證申請費而又沒有在收據有效期內遞交申請的簽證申請人也不能得到退款。

簽證”簽發”費用是基於對等原則的。 (另一國收取美國公民相似類別簽證的費用)。 美國爭取適時取消簽證簽發費, 但是, 當一外國政府向美國公民就某種類型簽證收取費用的時候, 美國將會就相似類型的簽證向這個國家的公民收取對等的費用。 簽證簽發費在簽證批准簽發之後在美國使領館用美元或人民幣支付。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