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護照和簽證一共要多少?.我是要去美W 的

辦護照和簽證一共要多少?.我是要去美W 的
想去旅怞的
簽證申報所需證件、材料

各國團組或個人向外國駐華使領事館申辦簽證時,必須備齊一切必要的證件、資料、表格、照片和簽證費用等。這些證件、資料包括:
1、提供有效的護照;
2、提供國外邀請函電;
3、提供申請人的照片(照片應與護照相一致);
4、填寫外國簽證申請表格;
5、因公務出國,由省、市、自治區外事辦或中央部委外事局備妥致前往國家駐華使領館的照會或函件;
6、準備好簽證費。

各國駐華使館對申請簽證所持邀請電函的要求不盡相同,但大體有以下幾點:
(1)、邀請函電必須是前往國本土發來的,有邀請人親筆簽署的信函原件,邀請信上要注明邀請人的位址、電話。
(2)、邀請函電上必須注明團組人數、成員姓名、訪問目的(訪問目的要詳細,不能只說 考察培訓等,要寫明具體內容)、停留期限(停留期限是寫某年、某月、某日到達,到達後停留多長時間;或寫從某年、某月、某日到某年、某月、某日出境)、出訪費用由何方負擔。如系外方負擔全部費用,應給予寫明;如系外方負擔部分費用,則應寫明負擔哪一部分費用。
(3)、邀請信函不得做任何改動,即使是邀請人本人對其內容進行修改也應重新發出邀請函,不得塗改後複印,否則會引起外國使領館的誤解,甚至會影響到簽證人單位的信譽。 有些國家對入國簽證有特殊要求,如赴日本的團、組或人員需提供日方《入國理由書》、 《身元保證書》、訪問日程表等。
外國使領館對送交申請簽證的護照有以下要求:
(1)、護照必須有效。送交外國駐華使領館的護照有效期必須在6個月以上,如有效期不足6個月,外國駐華使館將不予簽證。
(2)、持照人必須在護照上簽名。


簽證申請
1、使領館:同中國建立外交關係的國家,大部分建有使領館。使館在北京,領館在經濟發達的中心城市。他們均負責辦理前往他們國家的簽證事項。分工為領館負責所轄區域的簽證事宜,使館負責其他地區。

具體領事館情況如下:
上海:日本,澳大利亞,美國,德國,荷蘭,丹麥,挪威,新西蘭負責
上海市,浙江,安徽,江蘇
加拿大,法國,英國,義大利,瑞士,以色列,奧地利,巴西負責
上海,江蘇,浙江
廣州:美國,法國,德國負責:廣西,廣東,福建,海南
日本負責:廣州市
加拿大負責:廣東,廣西
澳大利亞負責:廣東,廣西,海南
成都:美國負責:貴州,四川,雲南,西藏,重慶
瀋陽:美國負責:東北三省
日本負責:遼寧


因私人員申請簽證途經:
本人直接或通過旅行社簽證處向外國駐華大使館申請,所需材 料如下(僅供參考,以各使領館規定為准):
1、護照正本:須簽名,並離申請回國日至少有6個月的有效期。
2、照片若干張:2寸,應與護照一致。
3、邀請函:傳真件或正本原件。須由本土發出。
4、簽證表:以英文或前往國文字填寫,可複印。
5、身份證:影本,有些國家要求交驗原件。
6、全家戶口本:正反面影本。
7、公司/單位任職證明:英文或前往國文字列印在公司信函紙上,說明職務,部門,月薪,准假和承擔費用。
8、營業執照副本影本:註冊資金最好不低於50萬。
9、名片兩張:中英文。
10、公司/單位宣傳冊:體現規模與實力。
11、銀行存款證明:本人3個月以上定期存款,2萬元以上人民幣或等值外幣
12、房產證:產權為申請人及其配偶或父母。
13、購車發票:所有人為申請人及其配偶或父母
14、持有股票,證券等證明 往返機票或確認14單酒店定單
15、詳細旅程
16、海外保險證明
17、旅行社擔保書
18、簽證申請費(無論簽證與否,均不退還,只有美國等少數國家收取)


因公人員申請簽證途經:
由外交部,中央各部委的外事局(司)或經授權的並經外交部 同意的局級單位的外事部門以及各省,直轄市,自治區外事辦公室申辦。申辦程式如下:
1、提供有效的因公護照(簽字,有效期6個月以上)
2、提供必要的證件(邀請函),邀請函要求:
(1)、必須是本土發來,有邀請人親筆簽名的信,函原件或影本(各國規定不同)邀請函上要有邀請人的位址,電話。
(2)、邀請函上必須注明團組人數,成員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工作單位,職務,訪問目 的(詳細的考察培訓內容),停留期限(具體抵離日期,天數),出訪費用由誰負擔等 .
(3)、不得塗改。
(4)、有特殊要求的國家(日本,德國等,見後邊相關解釋)
3、照片
4、填寫申請表(有的國家不填)
5、申辦單位要審核有關批件,護照,邀請函等有關證件及簽證表填寫是否正確。
6、申辦單位備妥致前往國使領館照會或函件。
7、簽證費
8、送交,等待簽證。
在上海是護照220,簽證830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