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到加拿大或者美國有多少種辦法?

一 般移民分3種,一是技術移民,2 是投資移民,3 就是有親戚關係的移民,
1.技?移民:按2002年6月28日W饜械男亂潑穹?膲彾?z紙S移民申?人必?移民部制定的?分氃系n?分100分中具P??5分的h澕_u僥芤約紙S移民?格移民加拿大。
2.投?移民:s悍玲炙B潑裾n叩淖佘驫*?是嫪邦政府在投?程式上c∪×舜朧G疝噙r穠欽叩膋益和投?的安全性得到充份保障。
投?的ex?}q一到40?加元,投?本金的收回及?款投?的有效性得到了法律的保障,避免了投?者的?柂?麻qi。
3.企im移民:比?投?移民,企im移民的好哢是申?的?格在?金上要求比?低,是30?加元而不是投?移民的80?加元,而且所有?金q!娭申?成功前後均控制在自己手?,不像投?移民那j#需要令移民d失一大{F?;缺?RG是在新移民法h澕倥l拂I巳松陫酥こt腤 Qg的企im?模,和申?成功之後\要}搎嘸幽麼篤骾m?模,都有V錘竦囊f螅紹邦轉黿v艘歡ㄉ陫說臇愣取?br />4.自雇移民:2002年6月28日W饜械男亂潑穹▔彾ㄗ怨鴕潑裨諼膮萁紜儰GS界、氃育界等特殊?域需怲到世界}水準,q!疑是很高的要求。?有趣的是,加拿大按自雇移民的定?彶夫也列入自雇移民的{腤,?企im家移民不同的是,自雇者所持的|=婭是q!h澕=婭。

依 d?美 W 移 民 法 , 每 年 有 10,000 P EB-5 名 ? 。
EB - 5:姲符合?格
申 ? h?件 :
1. ? 立 一 P 新 的 企 im
2. 岦 ? 一 P s?有 的 企 im
3. d?大 一 P s?有 的 公 司 , T?工 ex 或 m?? u" 要 超 怤
美W 移民大氃上有以下^~z.方式
1.投?移民:那表示你要花很多?
2.a善敢潑?必需要有公司?意聘?你
3.?\l移民:你要有美W 公民或}牽?鐘腥聳松陫四?依d趬T葧躉?br />等待fB晸可能_瀆~P 月到十^~年都有可能,此榐移民
最快的捷_?褪羌槁蛉?繵 公民
4抽|dj透移民:最不需要?格及花?的移民方式,每年年底登?
但不幸的是,抽中的j_率不到1%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