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去香港讀大學,從入學算起要多長時間才能取得香港護照?

我不是專家,但是我不會冒充專家說什麼門兒都沒有!

首先說,香港人民入境條例,凡是在香港停留超過90天的,就要辦理香港臨時居民身份證,以前是英文字母K字頭的。前提當然是你已經有相對的簽證,譬如說就業簽證、學習簽證。

如果大學四年畢業後,由當地公司聘用你,你憑公司在職證明可以到人民入境事務署申請另外的證件,叫身份證明書Document of Identity(D.I.)有了這一份D.I.,你可以用它辦簽證去別的國家。

如果有公司聘用你滿三年,恭喜你,大概從入學開始算,大概7年零兩、三個月,你就可以成為香港永久居民。在工作滿三年後申請永久居民身份證,大概要一、兩個月,然後憑身份證辦理香港特區護照,也是一、兩個月時間。

現在很多菲律賓女傭也是到香港工作滿7年而成為香港永久居民的。
這裡應該能找到答案不要? 取得?照
就是? 永久身分婭......和工作k都l捰欣?br />
?完, 就得回大?

比去外W 悇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