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俄羅斯旅遊簽證須知

為了獲得俄羅斯入境簽證,下列檔必須提交辦公室:

填寫完成簽證申請表。(每人一份)此表格必須由申請人簽署,末填寫完成的簽證申請表格無法辦理簽證手續。

有效的護照。

居民身份證影本。

三張標準的申請人護照照片。

a).商務簽證

邀請函原件,此邀請函由俄羅斯外交部或其分地區代表機構簽發,或者是直接發給領事館部門的簽證通知書。

一封俄羅斯接待公司的邀請函(包括官方的印章、合法的公司地址、給授權的公司名義向外國發邀請官員的姓名和簽字,旅行日程,居留時間、被邀請人的全名和出生日期。

申請人所屬的公司 /企業的營業執照影本。

申請人所屬的公司/企業介紹信。

b).旅遊簽證

旅遊簽證原件,此檔是由中國旅行社簽發,上面注明了旅遊者的基本情況(姓名、出生日期)居留時間(入境與高境日期)俄羅斯境內接待旅行社的名稱、繳納費用(交通、住宿、觀光)的清單、中國旅行社代表的簽字和旅行社的印章。

由俄羅斯旅行社簽發的新式確認函直接發給領事館所申請簽證日期內的往返票。

c).因私簽證

入境通知書原件,由俄羅斯內務部地方簽證辦公室(OVIR)簽發。

申請人的親戚或朋友的已經公正的邀請函(檔原件)

申請人的親戚或朋友的護照影本。(包括照片、姓名、地址)

d).過境簽證

目的地國家的有效簽證。

經俄羅斯到第三國的全程旅行票據。

e).工作簽證

邀請函原件,此邀請函由俄羅斯外交部或其地區代表機構簽發,或者是直接發給領事館部門的簽證通知書。

勞動許可簽證:

一封俄接待公司的邀請函(包括官方的印章、合法公司地址、經授權的以公司名義向外國發邀請官員的姓名和簽字、旅行日程、居留時間、被邀人全名和出生日期)。

體檢證明。

俄羅斯大使館的地址:

北京東直門北中街(出東直門地鐵西北門後,向西北方向)。約二站路的距離。

簽證時間和收費:

普通簽證 5個工作日,50美元或500元人民幣。

加急簽證 3個工作日,80美元或800元人民幣。

特急簽證 當天,120美元或1200元人民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