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澳大利亞TAFE的問題?!

如果我要雅思考完了辦澳大利亞TAFE留學的話,我從家裡應該帶多少錢??我找個仲介他說學費加生活費要20W。是嗎? 我怕被騙!@multimore@我要去SYDNEY,20W能夠嗎??
1.Tafe的專業對原來學的什麼要求不高。
2.開支有學費,生活費。你不是本地生,學費很難省。就算省也是靠你的成績,和你爸爸朋友沒有直接關係。但是生活費可能能少點。住在人家家裡之類的。
3.一般TAFE一年的學費為8-9000,一年生活費移民局算12000,所以兩年一共是4萬。
如果你的雅思到5.5,就不用到澳洲後再讀語言,所以4萬澳幣就夠了。不然要加語言期間的學費和生活費。
相對存款要在銀行定期存半年以上,已經存夠半年才可以申請簽證。拿到簽證後存款會被凍結半年。
多少錢??我找個仲介他說學費加生活費要20W。是嗎? 我估計二十還有可能不夠,要看你去的地方了,先預留25吧以防萬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