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照簽證

1、加拿大移民一般是技術移民和投資移民。
外國人赴加拿大工作並非容易,因為加拿大法律對此有嚴格限制。一般來講,外國公民打算來加拿大工作,必須持有加拿大政府簽發的工作許可證。工作許可證允許外國公民在加拿大工作3年時間,它限於特定的工作職位和特定的時間,必須在進入加拿大之前獲得。

2、加拿大親屬團聚移民也有嚴格規定。
加拿大移民法規定:18歲以上的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可以擔保近親移民加拿大。這些近親包括:
01. 擔保人的配偶或未婚夫妻;
02. 擔保人的22歲以下再申請志獲得簽證期間未婚子女(包括收養子女)或子女為22歲以上未婚的全日制學生(其生活完全依靠父母)起上學中斷期間累計不得超過一年,或22歲以上的智力或身體有缺陷的子女;
03. 擔保人的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
04. 擔保人18歲以下父母俱亡的兄弟姐妹、侄子侄女、孫子孫女、外甥、外甥女等。
擔保人必須承諾擔保這些親屬在加拿大的基本生活至少3年,幫助他們在加拿大定居。

你已經結婚,所以,你應該申請加拿大因私訪問簽證。
申請材料:
邀請人需提供: 
1、說明訪問目的的邀請函:
2、 邀請人的家庭成員名單:
 3、經公證的邀請人的公民或移民身份證件影本(例如:IMM1000表、永久居民卡-正反面影本、學習許可、工作許可)下列文件的原件或公證件:
a)由加拿大海關和稅務總署(Canada Customs and Revenue Agency)出據的邀請人及其配偶的稅收狀況證明;
b)說明邀請人及其配偶收入情況的受雇信;
c)如在校學習,所在學校出據的錄取通知書及成績單。 
 
 申請人需提供: 
1、 一份由雇主出據的准假信,信中須包括以下內容:你的姓名、職務、現在的工資數額。信中還必須用中文注明你雇主的姓名、位址、及電話和傳真號碼; 
反映目前存款狀況的銀行證明。 
2、 在中國的財產證明(例如:房產證明、車輛註冊證明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