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瑞士商務簽證申請要求及注意事項

申請商務簽證須提供以下檔並譯成英文,法文德文或義大利文:護照, 申請人離開瑞士後其護照至少仍有6個月有效期


近期護照照片一張
填寫完整並經本人簽字的申請表,可從網上下載: Visa Application Form
護照1---6頁影本, 以及其他所有簽證影本
名片
在瑞士的邀請公司/機構出具的邀請信 該邀請信必須由公司的被授權人簽署。 邀請信需具備以下內容:

- 每個被邀請人的姓名及出生日期

- 每個被邀請人的護照號碼

- 出訪瑞士的目的

- 在瑞士的逗留時間

- 大致的入境日期

- 由誰負擔在瑞士的旅行及住宿費用


申請人單位派遣信須包含費用說明
申請人公司的營業執照影本, 譯成英文,法文,德文或義大利文
往返機票定單
簽證費(55瑞士法郎, 以人民幣支付, 目前為成人350元,請自備零錢,使館不設找零。)

建議每個申請者提供涵蓋整個行程的國際旅遊保險。醫療住院,意外傷害,治療綜合險額必須為歐元30,000/人

通常情況下,簽證將在收到完整的申請材料並獲批准, 且支付簽證費後48小時簽發.

原則上申請資料可郵寄到瑞士使館, 但申辦時間較長! 瑞士使館不會給郵寄者打電話通知資料齊全與否! 如果郵寄來的費用不夠, 申請將不予辦理.(EMS郵寄費用, 國內為30元人民幣, 蒙古國為140元人民幣)

持江蘇,浙江,安徽和上海簽發的護照者必須到瑞士駐上海總領事館申領簽證。

瑞士駐華大使館 / 瑞士駐上海總領事館保留對每個申請人面談或要求提供附加資料的權力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