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赴美國簽證的問題!!!

我的孩子今年5歲半,要隨我的父母去美國探親旅遊,我的哥哥在美國.不知道象我孩子這麼大的孩子去大使館簽證的時候需要準備什麼資料.我看到有的網上說要公證孩子的出生證明,還有就是我們委託監護人的公證資料.也有的說父母必須在簽證的時候都要在場?不知道是什麼的具體情況.預約簽證日子馬上就到,請知道情況的朋友速回我,謝謝!
去美國簽證處旁邊哪個諮詢大廳 諮詢一下呢??

電話:010-65932209 65932265 65933026 65935203
傳真:0120-65933011

我當時是在一個叫 胡建磊的 年輕人那裡諮詢的 .

他們 收諮詢費是100元 不限時..

我6月20號面簽. 不知道 要是走上了 能不能在美國遇到.哈哈.

祝 好運
面簽的時候不用父母到場,但還是出生證明,戶口本,以及在公證處做的親子公證,委託公證不能少.
最好把以往出國經歷的照片帶上,還有,多準備一些資產相關證明,比如房產證,存單,存摺,汽車行使證等.
老人帶上退休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