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遊學打工需要怎樣的前提條件?

大家好,我很想去英國見識那裡的生活文化和異國環境,請問我們國內普通的國人有資格申請去英國工作嗎?很難嗎?
先要辦理好你的護照,如果是去工作,需要對方的邀請函,還有無犯罪記錄證明(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婚姻狀況證明等等,具體要詢問當地公安局哦。辦好護照後還要準備一大堆材料去大使館簽證哦。

申辦護照1.北京市居民申請護照您準備出國探親、訪友、旅遊、留學、定居、就業或從事商務等其他非公務活動,需要申辦《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請您持身份證或戶口名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或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或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及海澱、朝陽受理點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入國(境)申請表》。按照附發的辦理護照須知要求填寫申請表,屬於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須出具意見並加蓋公章,準備與出境事由相應的證明材料。本人攜帶全部原件和A4規格的影本,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及海澱、朝陽受理點提交申請。申請時須提交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貼近期2寸淡藍色背景彩色證件照1張;與出境事由相應的證明材料;戶口名簿、居民身份證原件和戶口名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和居民身份證的影本。5個工作日後,攜帶本人戶口名簿、身份證和取證回執單,交付200元工本費即可領取取護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