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人知道澳洲噶旅遊簽證是否一年內多次往返??

澳大利亞旅遊/探親簽證 
  
    準備赴澳大利亞進行旅遊或者其他娛樂活動,包括渡假、觀光、社交或者其他娛樂目的,探望親戚朋友、或者由於包括學習在內的其他短期非工作性質目的,應該申請旅遊/探親簽證,V676類或者V679類。短期逗留訪問者在澳大利亞逗留的時間不得超過3個月,長期逗留訪問者通常在澳大利亞逗留時間最長不得超過6個月,但是探訪子女的老年父母逗留的時間可以達到1年,照料正在學習的年幼子女的父母親可以逗留至課程完成為止。該類簽證可以分為3小類。一般來說,技術移民或者投資移民辦理成功後,親朋好友都會申請此類簽證。

一、普通旅遊/探親簽證(Short stay visitor visa)

    普通旅遊簽證是指申請人準備在澳大利亞進行旅遊、觀光、度假、社交、娛樂、探親等其他非工作目的的活動而申請的一種簽證。澳大利亞既是一個發達國家,也是一個旅遊國家,每年有成千上萬的遊客持這種簽證來澳大利亞觀光和旅遊。

    該類簽證可以是單次入境的,也可以是多次入境的。單次入境的簽證只允許簽證持有人入境一次。這種簽證在您離境後,不允許您再次進入澳大利亞。多次入境簽證則允許您在簽證的有效期內多次進入澳大利亞,單身18-40周歲女性最容易被拒簽,已婚25-50周歲男性的拒簽率也很高。

二、擔保旅遊/探親簽證(Sponsored visitor visa)

    擔保旅遊/探親簽證是指申請人準備在澳大利亞進行旅遊、觀光、度假、社交、娛樂、探親等其他非商務或醫療目的的活動,同時又有親屬--比如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而且他們是澳大利亞公民或者永久居民--提出資金和信用擔保而申請的一種簽證(The applicant seeks to visit Australia,or remain in Australia as a visitor for the purpose of visiting an Australian citizen,or Australian permanent resident,who is a parent,spouse,child,brother or sister of the applicant;or for a purpose other a purpose related to business or medical treatment)。如果材料準備齊全、認真,絕大多數申請都會被批准。

    申請人的親屬可以擔保申請人本人或者偕同其家庭成員一起來澳大利亞。41e擔保簽證要求在澳大利亞的擔保人必須保證申請人遵守簽證條件並按期離境。移民官員可以要求被擔保人提供保證金。如果需要,保證金必須在移民官對申請做出最終決定之前在澳大利亞足額支付。擔保金數額根據每個申請人的不同情況而在5,000-10,000澳元之間。如果需要保證金,擔保者會被通知在何處交納保證金。一般是澳大利亞境內的銀行。保證金不可以在澳大利亞以外的地方交納。旅遊探親者必須遵守不允許工作在內的所有條件,並在規定的離境之日前離開澳大利亞。如果旅遊探親者沒有遵守簽證內的任何條件,包括沒有準時離開澳大利亞,擔保人在未來5年內將不得擔保任何人再申請此類簽證,而且所交付的擔保金將被沒收。如果旅遊探親者準時離開了澳大利亞,又沒有違反其他簽證條件,移民部會根據擔保人的書面指定,將保證金如數返回給指定的帳戶。

    申請人的擔保人每次只能擔保1人或者1個家庭,如果擔保人已經有獲得短期逗留擔保訪澳簽證的訪問者在澳大利亞,申請人必須等到他們離開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移民法將此類簽證規定為V679類,該類簽證從2000年7月1日起實施,簽證有效期最長3個月,不能續簽。

三、旅行社組團赴澳大利亞旅遊簽證(Travel group visitor1f3a visa organized by travel agent)

    如果在澳大利亞既沒有親屬又沒有朋友,能不能申請旅遊?能!對於中國大陸居民而言,就是作為旅行社旅行團成員之一前往。一般而言,旅行社會為申請人辦妥一切出國手續,但會要求申請人提交5萬-l0萬元人民幣押金,交付1.5萬元人民幣左右的旅遊費。抵達澳大利亞後,要將護照簽證交旅行團統一保管。申請人準時回國後,押金會如數返還。澳大利亞移民部每年都要公佈有權組織旅遊的旅行社名單,北京地區和全國地區的有9家,他們是BTG International Travel & Tours, Beijing North Star International Tourist Corporation, China Peace International Travel Cooperation, China Merchants International Travel Corporation, China Comport Travel Service Head Office, China Travel Service Head Office, China Women Travel Service and China Youth Travel service Head Service,但關於最新的授權旅行社名單,最好還是向使領館或者移民公司諮詢、確認。

填寫申請表。申請赴澳大利亞旅遊/探親簽證必須填寫澳大利亞移民部印製的表格,申請人應該特別注意表格第三部分的內容),即希望什麼時候赴澳大利亞,起止年月日(When do your wish to visit Australia),是否希望能前往鄰國(例如新西蘭、新加坡、巴布亞新磯內亞等)並且返回到澳大利亞(Is it likely that you will be traveling to a neighboring country? And back to Australia),在澳大利亞是否有親戚、朋友或者聯絡人,如果有,請提供他們的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地址和在澳大利亞的身份等個人詳情(Do you have any relatives,friends or contacts in Australia?If yes,please give details),為什麼想去澳大利亞,請寫出赴澳大利亞對你有特殊意義的任何日期的詳情(Why do you want to visit Australia? If yes, please give details of any dates that are of special significance to your visit, Include details of any date that are of special),是否打算在澳大利亞攻讀4周以上的課程,如果是,請提供課程名稱、院校名稱和課程期限等詳情(Do you intend to do a course of study of more than 4 weeks while in Australia,if yes,please give details of the name of coarse,name of institute and period of course)。

申請旅遊/探親簽證一般要經過以下幾個環節:


在澳大利亞的親朋好友向您發出一份邀請函(Invitation Letter),邀請您到澳大利亞探親訪友,順便觀光旅遊;


準備辦理簽證需要的一系列材料,主要是資金證明和工作單位介紹信(Reference Letter).


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表(Application Form),如果是家庭擔保訪問簽證,在澳大利亞親屬需要填寫承諾提供擔保申請表,兩份申請表一併提交;


如果是家庭擔保訪問簽證,澳大利亞移民部可能會要求擔保人提供5,000-10,000澳元的擔保金(Bond);


擔保人按照指定的數額和地點交付足額的擔保金;


使領館簽發旅遊/探親簽證,申請人準備行程;


申請人抵達澳大利亞後,如果是持普通旅遊簽證,簽證到期後,可以申請續簽;如果是家庭擔保訪問簽證,申請人必須準時返回,否則,5,000-10,000澳元的擔保金將會被沒收,而且擔保人在5年內將不得再擔保任何其他人。




赴澳大利亞旅遊者在澳大利亞期間必須自願並能夠遵守下列各項條件,在澳大利亞期間不得工作,在澳大利亞期間學習時間不得超過3個月,凡學習時間超過4周,必須先做X光胸透檢查,才能開始學習。申請者還可能被要求不得在澳進一步停留。 

若還有問題可以直接到途牛旅遊網旅遊問答上提交問題,和更多自助游愛好者來討論出行問題!
  途牛旅遊預訂免費電話800-828-1196/400-828-1196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