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護照的問題.........

爸爸以前是知青,一直在外地工作,因公出過國,在那裡辦過護照,現在退休,戶口遷回家鄉,那新護照應該在現在的地方辦理,但是做簽證的時候要把以前的護照交過去,辦理的省份不一樣,會有問題嗎?
按你說的,你父親是因公出國,那應該用的是因公護照.現在退休,辦理的應該是因私護照.再有,做簽證需要老護照的是發達國家,比如日本,歐洲,北美,澳洲.這些國家在用你的因私護照做簽證時,需要你提供的老護照是指的因私護照.所以,你可以不用提供那本老的因公護照的.
無論去哪,退休老人簽證都比較簡單.除了常規的護照照片,身份證戶口本外,再多點的就是存款證明和退休證了.
沒有問題,如果簽證官問起來,,可一解釋一下就可以,問題是大使館要確定你爸爸與過去在使館存檔的人是不是同一個人,關鍵要確認名字的拼音電碼與你爸爸的生日,如果,這點要不一制,就不是同一人,其它,的個人情況都可以變動一下,這很正常!!!慧擇商旅網()專注為您提供全球各國簽證、特惠國際機票、商務考察、旅遊線路以及特惠的全球酒店訂房,針對個人及企業單位提供"優質高效快捷經濟"的一站式全球商務旅行服務。諮詢熱線:020-85599949 85595578 專業辦理:美國簽證,加拿大簽證,澳大利亞簽證,新西蘭簽證,德國簽證,法國簽證,義大利簽證,西班牙簽證,阿聯酋(杜拜)簽證,多哥簽證,肯雅簽證,坦桑尼亞簽證,孟加拉簽證,韓國簽證,新加坡簽證,荷蘭簽證,西班牙簽證等各國簽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