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重號了怎麼辦?

去年辦理第二代身份證時,發現和別人重號了,到現在還沒有解決。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multimore@先謝謝大家了!
兩邊的派出所都去了幾次了
都不願意給我換號
原派出所說戶口已遷,他們不能換號
現在的派出所說重號要回到原來辦理身份證的派出所換號
快一年了
不想辦了
不知道打市長熱線有用不?
肯定是工作人員弄錯了,更改非常的麻煩,涉及到非常多的方面.你很不幸,同時譴責我們政府的某些公務員的老爺作風.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漏洞哪!工作人員太不認真了這是辦理第二代身份證的工作人員的疏忽,應該由他們負責。去向當地派出所反映這個事情。和公安戶籍科的工作人員聯繫一下啊,這樣不行的阿。嘿嘿……趕緊向派出所反映情況,工作太不認真了不會吧,還有這樣的事情!一般因為地區和出生年月的不同,很少有機會重複的呀?!難道是因為操作的時候弄錯了? 趕緊到當地派出所反映情況重新給你一個號碼。到原身份證所在地派出所開證明,之後到現住所公安局戶證管理科換號,再重辦身份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