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轉移問題

我剛拿到了美國的多次往返簽證,到08年4月份前有效,但是我的護照到07年10月底就到期了,在換護照的時候我能把還沒到期的簽證過到新護照上嗎?
可以!
當然要的.
第一步: 在護照到期的6個月內, 換好護照, 記得向換發單位要回舊的已經註銷的護照原件. 一般是蓋上註銷字樣並剪角表示; 在國外一般找最近的中國駐當地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
第二步: 持新舊護照到發放簽證處, 要求轉移簽證到新護照上. 誰給你發的簽證就找誰, 直到舊護照上的各國簽證都轉移完為止. 舊護照上的簽證一旦轉移後, 就會被蓋上註銷字樣. 這樣就可以把舊護照丟在一邊, 持新護照旅行了.可以,因為老護照過期後並不是上交,而是留在你手裡.所以,在煥發後去簽證處可以從老護照把簽證轉移過去,出境的時候記得新老護照都要帶好.沒有老護照,新護照去美國是不行的.換了新護照,可以把原來有效的簽證轉到新護照上的。慧擇商旅網()專注為您提供全球各國簽證、特惠國際機票、商務考察、旅遊線路以及特惠的全球酒店訂房,針對個人及企業單位提供"優質高效快捷經濟"的一站式全球商務旅行服務。諮詢熱線:020-85599949 85595578 專業辦理:美國簽證,加拿大簽證,澳大利亞簽證,新西蘭簽證,德國簽證,法國簽證,義大利簽證,西班牙簽證,阿聯酋(杜拜)簽證,多哥簽證,肯雅簽證,坦桑尼亞簽證,孟加拉簽證,韓國簽證,新加坡簽證,荷蘭簽證,西班牙簽證等各國簽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