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辦理出國護照,需要哪些證件?

申辦因私護照說明
一、申辦護照程式。《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受理、審批、簽發管理工作規範》規定:公民申辦護照須本人向戶口所在地的縣、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提出申請,回答必要的詢問,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照片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護照申請審批表》,交驗人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未滿16周歲的申請人可不提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薄,提交工作單位或派出所負責人對申請人出國的意見(意見可直接寫在申請表的相應欄目內並如蓋章,也可單獨開具)。
二、護照的收費標準。按國家規定的收費標準,首次申領護照:200元;護照換發費:200元;護照補發費:400元;護照各類加注費:20元/次。市公安局局取護照費用均開具市財政統一繳款發票,由申請人本前往銀行交費。
美國的臨時工作簽證為H-1簽證.
此外也有H-2B簽證, 是臨時性非農業工人用
H-3簽證, 培訓者用

要獲得H-1簽證, 你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 有一個美國雇主給你提供一個工作
2. 這個工作是必須具有高水準的專業人員才能夠擔任的
3. 你必須有合適該工作的職業/訓練背景, 必須是該領域的專業人員
4. 你必須有簽證期滿後返回祖國的打算.

H-1簽證 的申請分兩步
第一步 PETITION,
由美國雇主向美國境內的移民局地方服務中心申請
美國雇主需要提供證明檔,證明
1. 申請者符合H-1身份的資格
2. 未來的工作需要高水準的專業訓練, 申請者有這些訓練背景
3. 申請者有這項工作的經驗背景
4. 雇主有經濟能力支付申請者的工資

第二步 APPLICATION
在第一步通過的基礎上,被雇傭者在自己國家向美國大使館申請
你需要提供雇主寄給你的由移民局提供的I-171C表原件. 但使領館如果已經收到移民局寄出的包括批准請求書在內的材料, 則提供影本即可. 還需要填寫OF-156表, 並經過面試.

操作中第一步工作是尋找願意雇傭你的美國公司,

此外,你可以考慮申請獨立移民而工作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