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共青團申請表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五四青年節又到了,我應抓住這次機會,爭取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雖然我沒有上過團課,但對共青團還是瞭解一些的:共青團是先進青年的先鋒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後備軍,還是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才的大學校。團員要積極上進,熱心為大家服務,先人後己,不計較個人的得失。共青團委是中學最主要的組織成分。

這次我總結了自己過去一直入不了共青團的原因有:1,對班級體事物表現得不是很積極或逃避、不理會。這樣我就好像封閉在一個盒子裡,使別人不能瞭解我。2,來到重點班後,心理壓力增大,一時適應不了。

知道了原因,我當然就會改正。譬如在上學期的千禧聯歡會上,我不但擔任我們組話劇的大部分編劇,還自告奮勇地做旁白,結果話劇獲得了同學的好評。這真出乎我意料之外,鼓舞了我,使我增添了信心。這似乎也是于慧溟同學的功勞,她的活力感染了我。後來,我積極參加班裡的活動。在學習方面,我雖然做得還不夠好,不夠刻苦,但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在入團後,我一定遵守團章,按團的旨意辦事,不做違反團章的事。因此我希望校團委能接受我的入團申請書,使我成為團的一分子。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