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哈薩克斯坦的簽證問題

哈薩克斯坦共和國駐華大使館

辦公處: 北京朝陽區三裡屯東六街9號

電話: 65326429 傳真: 65326183

Embassy of the Republic of Kazakhsatan 

Chancery: NO.9,Dong Liu Jie,San Li Tun ,Chao Yang District,Beijing

Tel: 65326429 Fax: 65326183

哈薩克斯坦簽證須知 :

 持因私護照申請商務簽證須知1.完整、清楚、正確的填寫一張短期簽證申請表,簽名後再貼上近期一寸至兩寸免冠彩照一張。2.經哈薩克斯坦外交部領事司批准的公司邀請函(影本或傳真件)及簽證註冊號碼(該邀請函須含簽證註冊號)。3. 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以上的護照,該護照必須有至少一頁空白簽證頁。4.護照身份頁和身份證合在一起影本一張。(若護照是延期的,須附延期頁的影本一張)。5.中方公司或單位出具的介紹信原件。介紹信須用有公司名稱、位址、電話和傳真的公司抬頭紙電腦列印,貼本人照片並在照片和落款處分別加蓋原章。6.中方公司或單位的營業執照影本(須加蓋原章)。7.中方公司或單位的宣傳簡介。8. 如申請人赴哈安裝調試設備,須提供與哈方公司的銷售合同影本。                   

持因公普通護照申請商務簽證須知1.完整、清楚、正確的填寫一張短期簽證申請表,簽名後再貼上近期一寸至兩寸免冠彩照一張。2. 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以上的護照,該護照必須有至少一頁空白簽證頁。3. 經哈薩克斯坦外交部領事司批准的公司邀請函(影本或傳真件)及簽證註冊號碼(該邀請含須含此註冊號)4.護照身份頁和身份證合在一起複印一張(若護照是延期的,須附頁的影本一張。5.

請過境簽證須知1.完整、清楚、正確的填寫一張簽證申請表,簽名後再貼上近期一寸至兩寸免冠彩照一張。2.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該護照必須有至少一頁空白簽證頁。3.護照身份頁和身份證合在一起影本一張(若護照是延期的,須附延期頁的影本一張)。4.已獲得的第三國有效簽證及第三國有效簽證的影本一張。       

申請旅遊,探親,留學等其他種類簽證須知1.完整、清楚、正確的填寫一張簽證申請表,然後再貼上近期一寸至兩寸免冠彩照一張。2.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該護照必須有至少一頁空白簽證頁。3.經哈薩克斯坦外交部領事司批准的對方邀請函(影本或傳真件)及簽證註冊號碼。4.須本人親自到使館遞交材料並接受面試。5.護照身份頁的影本和身份證影本一張。 


以上僅供參考

更多文章